close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些網友對新概念有一些疑問...我也在網路上回答一些我所知道的問題...以下是我的回答..僅供大家參考

  其實身為消費者的我們是不是有善用婚紗店放在網路上的消費卷呢?以及介紹人的折扣?...我跟我家老公也只是平凡的上班族...要我們拍超過4萬的婚紗照..對我們來說壓力是大了些...所以找到這些優惠..當然要好好用一下囉...說了上面這一段話..只是要先告訴大家要好好善用這些資源...
    我的包套是水晶本方形的...我的價格是43000...26組.有網友說這樣是不是貴了呢??其實這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我朋友之前在華*拍照...他的是18吋30組手貼本...約4萬5.重點是他拍的很高興..這就是對於看一件事情. .每ㄍ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為什麼我會在新概念下訂...雖然該折扣的都扣了..但總金額還是超過4萬...為什麼我還是下訂呢?/.因為攝影師造型師跟拍都不用加價而且馬哥的作品真得是很棒光是這點就有值得拉...最重要是我的門市莉青姐..真的是我遇過很多門市中,,最會替顧客著想的....在他身上我感覺不出商業化..只覺得他像是我大姐.只要他能幫你的..他都不會保留..


**針對包套...我做一個回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相本為一體成形的水晶相本...我曾經問過莉青姐..我可以全部都做滿版??..他說ok阿...要加美編也可以...這個都可以再跟美編...修片師討論

2.造型(可指定攝影師、造型師,但要配合攝影師檔期)...我選擇馬哥...要先預約..因為攝影師只有一位((沒有分身喔.))..但新人有許多對..為了避免怕撞期..當然要先預約囉...保障自己阿...

3.造型師星期一~五可跟拍,但不可與他人檔期有衝突...這問題我也問過莉青姐...他說假日不是不行...而是如果那天有新娘到店裡要化妝..那造型師就沒辦法跟拍了..他會請其他造型師來幫忙支援整理換裝..不過說真的...我不建議假日拍...如果有遊客來來去去...我們在拍照時多少會受到影響..因此我會選擇平常日...(((這可是我一生重要的拍照日...當然要選擇完全不受打擾的環境下拍囉.))).

4.關於花童服和伴娘服和媽媽服...因為我ㄉ花童和伴娘有好幾位..莉青姐非常阿莎力的借我..而且也不用加其他費用喔...至於媽媽服..雖然有提供...但是我想..兒女結婚對媽媽來說也是一件大事..所以我選擇買一套新衣服讓他在當天穿..讓媽媽也漂亮囉...

5.新郎量身訂做西服需要3800元..這是優惠券還附送一條領帶.要不要訂做西裝這是個人的選擇喔...

6.挑片不會緊迫釘人...這倒是讓我非常安心的挑...這種感覺就非常好

7.關於相本的材質...我是去年訂的..水晶在前幾年就有了.....方的..長的..大本的...這也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新概念也是站在顧客立場來提供不同的尺寸讓顧客有更合適的選擇

8.現金付款...我訂金以現金付款..所以又多送2組

分享那麼多...都是希望身為消費者的我們..睜大眼睛多去選擇..別人說貴...但就是有人拍得很高興阿...也有人說...便宜可能不好..但呈現出來的作品就很完美阿...
其實貴跟便宜的定義很難去衡量...重點是這家店的品質跟服務態度.以及攝影技術..是不是我們所能夠接受而且會喜歡的....尤其是服務態度..因為與婚紗店接觸的過程有可能只是一個月但也有可能是一年甚至更久..這時候服務態度便成為重要的環節之一....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心得與經驗談
有任何問題或想法.或者需要我幫忙當介紹人....可以在私底下寫信問我..我也非常樂意分享我的經驗...讓大家參考喔

附註..如果你的門市是莉青姐...莉青姐人真的很好..什麼問題可以跟他談...不要害羞不敢問喔....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