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篇網誌..沒有華麗的辭彙..只有感動的心得想與大家分享~因為輪到我要進入婚姻準備之路了~在網路上做了好久的功課..在比*跟新概念婚紗之間排徊了好久..也曾經去婚紗展.差點就在法國台*簽約..還好我忍住了..在vw找到新概念婚紗的介紹人幫我撥通電話..因此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我走進了新概念婚紗~
  
   進了店門~小姐親切的問候一聲~你好^^..需要什麼服務呢?(os..好親切的聲音喔)..你好..我跟莉青姐已經先電話預約了..小姐馬上通知莉青姐...並且請我們上樓坐.倒了好喝的蜜茶..而且其他門市小姐也會在隨時幫你加茶唷...終於看到傳說中的莉青姐了..果然很親切..嬌小的身材..開朗的笑容..我對婚紗店的戒心已經降低.3分之2了...
進入重點..
莉青姐詢問我們的預算有多少...我也很坦白說預算沒那麼多..頂多4萬左右.莉青姐又問喜歡哪種相本呢.我跟我家的帥看著櫃上好多種相本..一眼就看到那美麗的水晶相本..所以馬上就跟莉青姐說我們要水晶的..接著莉青姐就依我們的想法規劃了適合我們的包套..也將包套不需要的折抵或者換其他贈品..介紹人折抵..現場預約折抵..現金付款送組數...感覺的出莉青姐阿莎力不囉唆的個性..而且該有的贈品一樣都不缺..最後終於定案..真的很感謝莉青姐..幫我們東省西省..完全站在我們消費者的立場為我們著想.. 讓我們不會造成心理負擔...真的好感動...
 
   其實在下訂包套離今天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在這期間莉青姐就像大姐姐般的會打電話來關心我的近況....要我注意哪些..喜歡什麼風格..多上網找找喜歡的作品..到時才能跟攝影師有完整的溝通.也才能拍出自己最喜愛的婚紗相本...我聽在心理..有說不出的溫暖..感覺的出莉青姐真的很關心我們..是為我們著想的...昨晚又來到新概念..莉青姐依然如此的親切...也告訴我說農曆7月份有新的優惠..我覺得還不錯..如果要到新概念婚紗的朋友..想知道這個優惠的內容在私底下問我吧..莉青姐的包套很有彈性...

       我很樂意當大家的介紹人..我將我快樂又感動的過程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在準備拍婚紗的過程能夠幸福..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包套..大家彼此都要一起準備拍婚紗..彼此一起加油喔..所以需要我幫忙跟莉青姐說一聲..不要客氣喔..

***以下我的包套***
新概念婚紗包套原價是<54800元>>

最後價格包套4萬多一些.(詳情請留言,謝謝喔^^)***
我覺得莉青姐真的對我非常好,我只能說內容非常豐富,應有盡有,超感動的***
(((*22吋26組..數位寬頻美編.一體成型.水晶相本.很美.**這尺寸可是新概念才有的相本.與廠商設計獨家開發的唷,因為比例超讚,材質超輕薄,跟pvc材質不一樣喔,莉青姐說這號稱不打開就是很漂亮的相本喔*)))
*現金付款送2組...
*自備車換2組或折1500.
*水晶娘家本
((如果不需要娘家本也可以折抵1500或換組數))
*30吋框如不需要折1800
*訂婚禮服如不需要折1200元
*24吋精品特殊框,不需要也可以折抵或換組數
*謝卡500份
*明信片100張
*也可以是謝卡400份..明信片200張...2種可以依自己喜歡做選擇,現在還有**書籤卡**可以選擇
*親友平輩帖36張
**優質喜帖100張,以市價來算,一張應該有30元的價值喔,超級有質感的**
*贈修片的光碟和未修片檔,這些都是指你挑的組數,通常都是送已修的檔案,如要未修片檔要提前告知門市喔(這是最基本的,一定會送喔)
*加挑一張<<800元>>...
((好禮10選3))
*法式五合一桌框..附照片
*摩天輪..附照片
*時尚分享冊或者掌中本(2擇1)
*新人捧花一束
*胸花18~20朵
*12項禮盒【結婚證書、簽名冊、禮金簿、扇子、名條、簽名筆、春仔花、迎春包、立體胸花、親家帖、拉炮、囍字貼紙】
*車綵*1
*車把花24
新娘拍照共6套新郎跟著換
*訂婚禮服1套..本來是2套不過只需一套..可以折抵1200元
*結婚禮服1白2~3晚
*歸寧禮服*2<<因為是南部習俗所以跟莉青姐提出這個請求.也很爽快答應了不需付另外費用>>..
*有送西裝券3800.覺得還蠻划算的..另外還送珍珠項鍊跟一對小熊以及spa券唷
*伴娘服*2((需要可以在加))
*媽媽裝*2...不過到時還是會買新的..也要讓媽媽在當天漂亮一下囉..畢竟這也是我人生中的大日子
*花童*2
*不滿意可以重拍
*更換禮服不加價...全棟樓的禮服都可以挑.完全不加價.什麼尺碼都有唷
造型師指定...造型師跟拍不加價AMANDA..
攝影師指定不加價(馬哥..前3個月要先預約..太搶手了)...可攜帶相機側拍但以不影響馬哥為主
中部五縣市外拍不加價
挑片沒有任何壓力...但是如果你真的選不定要哪一張可以請門市幫忙
安瓶不會強迫推銷造型師也不會臉臭..((這樣就可以放心了))
以上..該有的都有了..有一些東西是我折抵換其他的..因為莉青姐的包套內容是有彈性的.站在顧客的經濟狀況來為我們規劃..
如果想要認識莉青姐或者想找他當你的門市..我可以幫你撥通電話..約時間..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有任何疑問..歡迎大家在使用悄悄話交流唷..去找莉青姐的時後!.如需要介紹人優惠跟網路優惠可以直接跟莉青姐報<<玉珊>>介紹的就可以喔.莉青姐會直接幫你們折扣...再送玉珊介紹才有的驚喜優惠喔.((我特別跟莉青姐說要好好照顧我介紹的網友喔))所以一定要記得留言給我或者寄信留訊息也ok,因為,這可是莉青姐對於我介紹的朋友才會給的驚喜,別的門市沒有喔,留言,寫信也可以讓我們彼此認識互相交流心得一下囉^^.如果私底下有一些問題要詢問也歡迎寄信給我..大家一起互相分享^^.beauty_396@yahoo.com.tw~~!!謝謝各位閱讀我的分享唷!!!任何問題都可以跟莉青姐談.如果不好意思直接說..我也可以當傳聲筒喔....!!
.
最後感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覺得還不錯就幫我推一下吧..一起加油..邁向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